- 單一工作(遠射,防守等)交給5,6星球員
- 7星如只加一兩頂浪費3個技能
- 目標隊型 : 平均加點7星主幹配專注某工作的5,6星
- 如FW精神力高=十二碼增加,MF高精神力=free kick增加?(有待確定)
- 球員加點是相對值而非絕對值(例如 99), 相對是 1.)隊友 2.)對手
- 如控最高球員最先發動攻擊, 選擇那個是隊中最高控球員最少可把握一個攻勢
- direct shot能one-two時發動所以尼馬加控
- 攻擊分左右兩邊 球員要配合隊友加點
- 最近UPDATE的邊線攻擊強了很多 3223等中央攻擊的陣式相對減弱很多
チーム方針/問題点:
- 単純な仕事(ロングシュット、守備など)は5,6★に任せます
- 7★は平均に振り分けし、三つのスキルを無駄にしないこと
- 目標チーム:メイン平均タイプ7★+専門の5,6★
- FWタフネスは高いとペナルティキックをもらえる、MFタフネス高いとフリーキック?
- 振り分けは相対的な値で、絶対な値ではありません(相対:チームメイト、相手)
- コントロール高い選手は攻撃起点になりますので、少なくても最初の攻撃を決められます
- ダイレクトシュットはワンツーに発動するから、イネルーマのコントロールに振り分け
- 攻撃は左と右を分けて、攻撃チームの構成も違います
- 最近のアップデートによってサイド攻撃はパワーアップで中央攻撃のフォメは弱くなりました
Q : 為何這個BLOG會中日對照?
A : 雖然以翻譯日方資料較多 但在開始時 可能因為シリアルID的關係 日本的讀者比香港的多 所以BLOG主以半桶水的日文(自以為)照顧日本的讀者 這個可能是很多新來本BLOG不知道的
單一工作(遠射,防守等)交給5,6星球員
回覆刪除7星如只加一兩頂浪費3個技能
目標隊型 : 平均加點7星主幹配專注某工作的5,6星
以上所說,是否指7星的球員,假設有3個技能,分別需要加射,控,判決力,三個不同的技能,同時發展3方面會比較好.....
而5,6星的球員最好只集中發展一項能力??
這個純粹是個人輕課金的打法
回覆刪除7星本身能力高如只打一個技能99,感覺浪費了另外兩個
5,6星本星起始能力不高 平均加了也只可能=7星LV20-30水平
那不如集中一個工作(任務)
有錢有人就當然怎麼打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