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小將真人版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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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14年3月29日

Control Test 1.2---三波宏

現在開始試驗換入不同位置的影響(442D 半場不換人)
這次是換入TEAM A的是 DH 三波宏 (TEAM力 + 145 約 +9%)
大家也可以想像借入朋友LV80防中的情況

試験の初めは DH の三波宏です (チーム力 + 145 約 +9%)
チームAに交換します (442D 交代なし)
同時、友達のLV80 DHを借りた状況を想像できます

















和上次得出10場攻勢模式比較
前回10試合の攻撃パターンと比較し























*AVGは表1のTOTAL/2
選擇三波宏 除了是因為DH是十分重要的位置外
他的三招技能有兩招是分邊的 所以想試試如果想增加邊線攻擊是否適合
結果看來答案是肯定的 但要等下一次試驗換入尼維特(兩招是中央攻擊)作比較才更肯定
POST PLAY, ONE-TWO,FK近減少 證明由中後場開始的攻勢增加

三波宏を選んだ理由は三つのスキルの中で二つはサイド攻撃に繋がっているから
これでサイド攻撃を増えられるのか知りたいです
答えはYESみたいですが、もっと確認したく、次回ベドネド(中央攻撃スキル二つ持ち)を交換します
FK近、ワンツー、ポストプレイ減少の理由は攻撃起点がDHに移ったからでしょう















另外 看三波宏連續十場比賽的參與攻擊次數和模式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體力的變化
總共57次的攻擊中參加了26次(46%)
最後 十場的結果是7勝3和 比完全一樣時 隊戰力+9%的影響已經很大

上表は連続十試合の三波宏はどの攻撃に参加したか分かります
気になったのはスタミナですね
総攻撃回数57回の中で26回を参加しました
最後、十試合の結果は7勝3分です チーム戦力+9%の影響は大きいですね

Control Test 1.1 -- 一樣隊伍的攻勢統計


這是另外10場完全一樣隊伍的統計
陣式是442D
攻擊回數不是完全50:50
兩隊一樣的隊伍 在角球,ONE-TWO,小組出現次數也會有分別
除了技能發動外 看來攻勢本身也有一定的隨機性
















以後會以A隊換入不同球員測試攻擊回數和攻擊模式
再比較上表兩隊攻勢出現次數的平均數(Total/2)
看看持有某技能和高能力球員在不同位置對陣式有什麼影響

另外我們也可看到 和FORMATION4222的不同
大家都是ONE-TWO,小組,角球較多
但直線4222比442D少
應該是因為4222沒有OH的原因吧

其實10場真的不夠
但需要時間已經很多
希望能找到一些有用的資訊

2014年3月27日

球隊分享/チームシェア---キャシャ

Player : キャシャ LV.15
Status : 日 AN

1.)球隊/チーム写真















2.)喜歡球隊/好きなチーム
Arsenal FC

3)入球模式/得点パターン
スルーパス/One-Two

4.)球隊得分王/チームの得点王
馬克曉士
モーク.ヒャーズ

5.)最不想遇見那個球員/一番会いたくない選手
簡尼
コーン

6.)領隊心得/コーチの一言
7星好難抽呀

7★ながなが来ないなぁ

Black Neko : 
LEE個訪問已經最少3個星期前 相信LEE位兄弟現在已經大有長進
咁遲登出唔好意思 歡迎你再UPDATE我
2/3週間も経ったんですが、遅くなりましてすみませんでした

GK的配點

很多人GK都以99撲救力為先
我們不如先看看各能力的畫面














跳躍力  ジャンプ---ワンオンワン
YOUTUBE スルーパス
YOUTUBE カットインドリブル
YOUTUBE ドリブル

精神力 タフネス---PKストップ
ペナルティーキック

撲救力 セービング---スーパーセーフ/パンチング
YOUTUBE 三人崩し
YOUTUBE FK(遠)
YOUTUBE FK(近)
YOUTUBE アーリークロスから足
YOUTUBE アーリークロスから頭
YOUTUBE カウンター
YOUTUBE クロスから足
YOUTUBE クロスから頭
YOUTUBE ポストプレイ
YOUTUBE ミドルシュート
YOUTUBE ワンツー

3個7星GK各有其不足:
施治 :
弱點是被盤球,直線,無回轉.
雖知一般對手高控直線DH/OH很多
加上DF的敏多高也不會夠敏判FW高
而且單刀只有LV2 跳躍力需要強化

簡尼:
不能防守無回轉(勉強算是弱點吧)

雲達沙:
沒有12碼 需要強化精神力
SUPER SAVE和PUNCHING出現的畫面很多重複
變相等於技能發動機率X2 撲救力反而不用太多
另外雖然可以防守無回轉 但體力消耗十分大

其實若果所有GK都撲救力99
營運又何需製作3個不同的GK 是嗎?
而且考慮扣減攻擊成功度時也應該計算守勢裡的DH/DF吧

2014年3月23日

Control Test 1 -- 完全一樣隊伍的結果

首先我們看看完全一樣的兩隊
到底會出現什麼結果
以下是10場友誼賽(半場不換人)的結果

コントロールテストの第一課
完全に一緒のチームは10試合をして
結果はどうなりますか?





























結果 :

  • 攻擊回數 50:50
  • 和(引き分け)比率 :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