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小將真人版

足球小將真人版

2014年2月11日

BFB製作人一週年訪問(2)

以下是BFB的製作人一週年接受KING SOCCER的訪問
我以半支水既日文翻譯














:為什麼會有讀取BARCODE得到球員這個諗法?
阿部:一開始很多開發的同事問[需要BARCODE?]當時我拒絕了,因為這樣對一隻以追求真實的足球遊戲來說沒有貢獻但是生意歸生意,使用BARCODE既易明又方便,原來是想跟J-LEAGUE合作,例如只要以入場門票的BARCODE就可得到那個球員,刺激人場人數,另外,SCAN球隊周邊產品的BARCODE又可得到球隊吉祥物等,後來,這想法採納到所有產品的BARCODE
加上 這樣可令我們跟對手做到產品差異化,讓人一說BARCODE就聯想到我們,所以特意改名做BFB

:有具體地和J LEAGUE合作,製造一隻真實足球遊戲的部份嗎?
阿部:我們有跟一平(愛緩FC的吉祥物)和運動服裝品牌Grande合作.現在我們已有120萬的download,應該能做到O2O(http://zh.wikipedia.org/wiki/O2O)給合作伙伴在沒有風險下帶來一定好處,加上世界盃來臨,相信將來大有可為

:聽說你是J LEAGUE的支持者,請問有什麼魅力呢
阿部:我認為J LEAGUE就等於日本足球,日本國家隊就是J LEAGUE的伸延
:請問你如何享受足球呢?
阿部:我會入場支持打氣,J LEAGUE是我生活的一部份,我的喜怒哀樂都隨球隊成績升降,但又很難簡單講出有什麼魅力

:相反,可以說說你覺得J LEAGUE有什麼需要改善嗎
阿部:希望可以增加暴光率,令一般不看足球的人也知道J LEAGUE在發生什麼事,例如那隊在爭聯賽冠軍,那球員在爭得分王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